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拒绝隔离外出跑步,国外返京女子系拜耳员工,拜耳中国:已辞退
03-17 19:43:3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7日电 据拜耳(中国)有限公司官博17日消息,此前网络视频中拒绝隔离、外出跑步的女子系公司员工,已被辞退。

timg.jpeg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段“国外返京女子不隔离外出跑步”视频引发热议。据了解,该女子为澳大利亚籍华人,返京后不按规定居家隔离外出跑步且不戴口罩。面对社区防疫人员劝说,该女子不但不听劝告,还大喊“救命骚扰”。随后民警赶到对其发出警告,必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不允许外出。

来源:微博

17日下午,拜耳中国发布声明称,拜耳一贯遵守经营地所在国的法律和法规,并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民众的抗疫行动。对于网上流传的视频,拜耳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公司已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员工做出辞退处理,立刻生效。

拜耳中国表示,公司所有员工,都应严格遵守各地政府抗击新冠疫情的各项措施,并严格遵守当地法律和法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