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复工复产: 72支突击队宣誓“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02-26 21:0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6日上午,重庆高速集团复工复产党团员突击队和文明服务志愿者代表整齐列队在巴南区东泉镇渝湘高速复线五步河特大桥施工工地,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向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在铿锵嘹亮的宣誓声中,重庆高速集团复工复产党团员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挥旗出发,誓当复工复产急先锋,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为坚决打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重庆高速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最关键的时刻,集团党委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党团员突击队和文明服务志愿者活动,向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集结号、冲锋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

3B372E9E-0E7A-4CEF-B1AA-F07F395D1577.jpeg

记者获悉,复工复产党团员突击队和文明服务志愿者坚定站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突击队的旗帜飘扬,哪里形势严峻,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突击队员既是复工复产的尖刀兵,也是疫情防控的狙击手,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场地,全面实行工地封闭管理,严格落实返工隔离,加强公共区域管控,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和聚集,及时科学处置突发情况,强化复工安全培训及检查。志愿者积极主动作为,为公众提供畅安舒美的驾乘体验,为复工复产积极落实政策、走访慰问、跟踪服务、解决难题。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领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抓防控、抓复工、抓生产、抓发展,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据了解,重庆高速集团各级党组织已建立党员突击队72支、团员突击队42支、志愿者服务队37支,共计2055名队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的后备军作用得到有力彰显,有序推动高速集团各单位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集团公司全年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