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邦健康去年净利增22% 西南证券重庆新设一营业部
02-26 20:5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6日晚间,华邦健康(002004)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11亿元,同比减少3.43%;实现营业利润11.74亿元,同比增长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0亿元,同比增长22.49%,每股收益0.31元。2月26日,华邦健康报收5.03元,对应最新的市盈率为16.23倍。

华邦健康表示,2019年度,全球经济增长态势减弱,国际贸易摩擦加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同时在受到“两票制”、医保控费等行业政策波动影响的环境下,市场竞争压力增大。为此,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积极应对,通过强化产品结构调整、实行精细化管理及拓展市场等举措,实现了生产经营整体平稳运行。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266.35亿元,较上年期末减少减少0.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92.98亿元,较上年期末增加2.57%。

西南证券(600369)宣布,重庆证监局向西南证券下发了《关于核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渝证监许可[2020]1 号),核准公司在重庆市渝北区设立 1 家证券营业部,其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 C 型。

公司将按《批复》要求,依法依规设立证券营业部并申领相关证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