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例新冠肺炎确诊妈妈 窗口挥手送新生儿出院丨重庆中小学3月2日起全面实施国家课程网上教学
02-26 18:5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最遥远的距离”:重庆首例新冠肺炎确诊妈妈 窗口挥手送新生儿出院

万州安庆路边白玉兰和桃花枝头已含苞待放,这里是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百安分院所在地。

2月26日上午11点05分,安安被舅妈秦女士双手轻轻揽在怀里,下楼沿着安庆路回家。安安的妈妈李女士透过10楼病房的窗户看着孩子,挥手致意。

f87551a02ad36bd459c91549418c3b7b.jpg

△安安母亲等候在窗前

为不错过安安出院的画面,她已在窗前守候1个多小时。这是孩子出生之后,母女俩距离最近的一次相见。

被隔离半个月的安安,终于放心回家了。详细>>

重庆中小学3月2日全面实施国家课程网上教学 每天网上授课不超4个学时

今(26)日,重庆市教委印发《重庆市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方案》,明确3月2日起全市中小学将全面实施国家课程教学,线上教学将采取“电视+网络”形式进行,严格执行半日授课制度,中小学每天网上授课时间不超过4个学时,同时严格控制作业量,不得强行要求学生家长每天上网“学习打卡”。幼儿园不开展网络直播教学活动。详细>>

重庆东部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

2月26日白天(08时-15时),重庆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各地最高气温在13℃到20℃。沙坪坝站15.7℃,最暖和的荣昌达2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夜到后天白天,重庆将开启降雨模式,雨水将逐步洒遍全市,东部雨势较强,需警惕强对流天气和较强降水引发的次生灾害,主城也将出现小雨到中雨,届时主城最高气温将难超15℃。

受高空槽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月26日夜间到28日白天,重庆东部地区有一次中雨到大雨天气过程,局地可达暴雨。详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