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0后老板:捐赠7吨蔬菜支援抗疫一线
02-26 18:5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60截图-101416515_副本.jpg

“我想捐点蔬菜给一线的医院和企业,让他们能吃上今年最新鲜的儿菜和萝卜。”前几天,在合川区双槐镇,陶辰辰来到双槐镇政府,他表示愿将自己承包菜地里的蔬菜捐给一线的医院和企业,为保合川防疫一线的后方稳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双槐镇政府的联系下,陶辰辰共计为合川人民医院、中医院、双槐镇石粉厂、镇养老院等机构捐蔬菜7.1吨。

1990年出生的陶辰辰出生于九龙坡区走马镇椒园村,2018年9月30日,他选址合川双槐镇斜坝村,注册重庆晶财蔬菜有限公司,承包土地450亩,种植萝卜、儿菜和花椒。

360截图-101397718_副本.jpg

“我本来想捐给武汉的,可是我没有渠道运过去。”说到这里,陶辰辰表示很遗憾。陶辰辰说,他曾托了很多朋友打听能不能捐菜过去。民以食为天,社会曾给予自己这年轻一代创业的支持和帮助,在特殊时期,自己捐菜也算是回馈社会的一点心意。

360截图-101383796_副本.jpg

除了捐蔬菜给抗“疫”一线,陶辰辰还特别关注双槐群众春耕备耕问题,免费提供公司一辆运输车帮助群众运送春耕种子和肥料。

同时,他还积极充当困难群众“暖心人”,帮助群众吃上新鲜菜,截至24日,累计免费为困难群众供应蔬菜300斤,帮助群众度过难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合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