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60携多款“黑科技”亮相国际网络安全展览
02-26 18:0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RSAC 2020在旧金山拉开帷幕,360作为中国7家参展厂商之一亮相了此次展览。本次展览中,360安全大脑、汽车安全大脑、家庭安全大脑、360BugCloud等产品悉数亮相,全面展示了中国科技在全网安全大数据、威胁情报、知识库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和赋能多行业多场景的技术实力。

QQ图片20200226180018.jpg

当前,全球正在进入一个万物互联、一切皆可编程的新时代。如何应对网络攻击、保障网络安全、及时修护漏洞,已成为网络安全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

在这一背景下,360公司推出了360安全大脑,可实现网络安全防御雷达系统智能升级。目前360安全大脑已经成功用于实践,挖掘谷歌,微软,苹果,奔驰等主流厂商CVE漏洞近2000个,并发现 40 多起境外对中国发起的 APT 攻击,涉及上千个重要部门包括能源、通信、金融、交通等关键基础设施行业。

针对汽车网络安全,360推出了汽车信息安全解决方案——360汽车安全大脑。该方案包括加装终端防护软件、车载联网防火墙、汽车专用安全芯片等,不仅能对车联网状态进行实时的可视化呈现,还可以结合安全大数据,对各种安全事件进行告警、预测、处置和记录等。目前,360汽车安全大脑已接入超30万辆汽车,共拦截攻击35000余次,累积发现车联网超500多个安全问题,影响了约450万辆智能汽车。

QQ图片20200226180021.jpg

此次亮相RSAC的360家庭安全大脑,是面向家庭用户设计的一套视频分析系统。360家庭安全大脑可将360智能家庭安防体系中的智能门锁、摄像头、可视门铃等硬件设备连为一体,实现对家庭内外进行全天候无死角的安全守护,也为用户提供更进一步的主动防御系统和一体化智能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安全是一场“攻防”持久战,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时刻都上演着不同规模“攻防对抗战”。此次一同亮相RSAC的还有360BugCloud,是国内首家开源漏洞响应平台,致力于维护开源通用软件安全,针对开源通用型高危漏洞进行安全研究及应急响应的组织与平台。据数据显示,平台仅上线第一周就收到来自全球超300个开源高危漏洞,漏洞涉及政府、企、事业等上百余家单位,覆盖众多关键行业领域,共同维护了开源软件及社区平台的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