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借“重庆农产品绿色通道” 万州果农王云峰家卖掉了7万斤玫瑰香橙
02-26 20:0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万州果农王云峰家的约7万斤玫瑰香橙已经卖掉了。王云峰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自家的香橙能快速销售,这得益于上游新闻联合京东开通的重庆农产品绿色通道。”

万州玫瑰香橙,是上游新闻和京东共同推出的“扶农助农 共渡难关——重庆农产品绿色通道”的第二个农产品,今天在京东和京打喜算双平台开启秒杀,汇集广大网友围观下单。

图配直降近14元,万州玫瑰香橙在京东开启(4234907)-20200226202323.jpg

勇担责任

扶农助农助力农户丰产丰收

万州玫瑰香橙主要由重庆三峡农业集团与扶贫馆统一对接销售。今日推出的秒杀活动,主要为两款产品,一款46元的产品秒杀降到32.9元;一款39.9元的产品,在“京打喜算”卖34.9。秒杀价给力,让利幅度较大。

图配直降近14元,万州玫瑰香橙在京东开启(4234909)-20200226202329.png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网友下单很涌跃,成绩比较理想。但高峰尚未到来。”重庆扶贫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经验,秒杀活动的高峰将会在夜间出现。消费者白天都在忙于工作等事务,等到夜间七八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深夜12点,都是下单高峰时段。届时销量将会有一个飞跃。

今年滞销的万州玫瑰香橙是万州区龙头农产品,也是当地农户增收的支柱经济农作物。并且,万州玫瑰香橙香味独特,口感香甜,其果实带有玫瑰香味和红玫瑰色彩。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影响,肯定会是供不应求的俏货。

图配直降近14元,万州玫瑰香橙在京东开启(4234913)-20200226202335.jpg

根据万州果农介绍,相较于线下集体批量采购,线上销售价格优势更明显。以万州果农王云峰为例,进入上游新闻联合京东共同推出的“扶农助农 共渡难关——重庆农产品绿色通道”后,几天时间,仅他一家就卖掉约七万斤,滞销情况已大大缓解,丰产获丰收的的喜悦如手上的玫瑰香橙一样甜到王云峰的心里。

图配直降近14元,万州玫瑰香橙在京东开启(4234915)-20200226202345.jpg

也正是为了感谢广大网友伸援手、解时难,在决定推出秒杀活动时,果农们一致同意下调产品参加秒杀的价格,最高一件下调超过近14元。“这也是为感恩广大网友的厚爱,在滞销得到缓解的情况,下调价格一为感恩,二为扩大战果。”

共度难关

主流媒体宣传为农产品扩大销路

上游新闻联合京东共同推出“扶农助农 共渡难关——重庆农产品绿色通道”行动以来,已收到来自巴南、长寿、梁平、奉节、忠县等区县数百条农产品求助信息。

在征集到的信息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滞销农产品种类多达十多种,还有不少农副产品如老鹰茶、苕粉、贡菊等,也希望能进入绿色通道。这些滞销农产品涉及地域广,几乎涵盖了重庆各区县,尤以渝东南、渝东北各区县为主。所涉果农、涉农企业数量众多,以血橙这一单品为例,就涉及万州、长寿、开州、巴南等多个地区。

对于进入“绿色通道”的生鲜农产品,上游新闻发挥公信力、影响力等优势,利用旗下多媒体矩阵,进行立体全方位的广泛宣传,为农产品扩大了销路,打响了名声。最先进入绿色通道的长寿湖血橙,在上游新闻以及京东的助力下,短短两天时间,销售量突破80吨。

现在,京东秒杀已开启,加上“京东生鲜”“京打喜算”等端口的加持助力,万州玫瑰香橙应该会迎来一个销售高峰。

图配直降近14元,万州玫瑰香橙在京东开启(4234911)-2020022620234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