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月收2680/人!这家幼儿园办学一年多竟没有许可证 渝北教委:责令幼儿园立即整改
12-19 18:4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渝北区市民柳女士向渝北区教委反映,位于新牌坊的渝北区北大育才阳光尚线幼儿园,办学一年多时间竟然没有办学许可证,还招了五、六十名孩子。11月28日,渝北教委回复称北大育才阳光尚线幼儿园无办学许可证,责令幼儿园立即整改。

QQ图片20191219183154.jpg

12月18日,柳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幼儿园已经被教委责令整改,要求立即停止办学了,家长也希望幼儿园整改获办学许可证再办学。

18日下午,记者来到新牌坊附近的北大育才阳光尚线幼儿园,幼儿园还在授课,操场上还有老师在整理游乐设施。

柳女士说,这家幼儿园已经办学一年多时间了,每月保教费、生活费2680元,孩子们的被服费1800元。“一年多都没有办学许可证,还招了五、六十名孩子,孩子们出了事,到时谁来监管?”她说,今年11月,她向渝北教委反映了幼儿园的情况,渝北教委已经责令幼儿园整改,希望教委能督促幼儿园整改,不要违法办学。

QQ图片20191219183216.jpg

随后,记者从渝北区教委获释,他们根据柳女士的反映进行了核实,发现北大育才阳光尚线幼儿园没有办学许可证,违法办学情况属实,已责令幼儿园立即整改,在没有取得正式办学资质前,不得招生,更不得向家长收取学杂等费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