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留守儿童喜获“爱心礼包”,学习环保知识乐翻天
12-19 17:4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8日,“蝶暖悦来·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两江新区悦来生态馆举行,来自花朝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在悦来志愿者的带领下,体验海绵智慧项目,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新技能,并获得了装有文具和图书的“爱心礼包”。

1.jpg

“为什么下雨不会积水?”“这个地面是什么材料做的?”……活动中,花朝小学的孩子们仔细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生动有趣的描述,在智能项目体验中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随后,老师围绕“垃圾分类”主题,从垃圾分类的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的价值等方面为他们上了生动的一堂环保课,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积极表达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太高兴了,学到了新的知识,长见识了。” 花朝小学五年级一班王欣怡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团委书记贾仕乔给孩子们读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给小朋友的信。信里提到要让孩子们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引导教育,让他们去影响身边人,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此外,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向花朝小学捐赠了“悦来图书角”。据了解,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连续七年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向青少年基金会捐助专项资金、开展扶贫工程、积极捐资助学等各种形式的扶贫行动和公益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