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班时间偷偷溜出来洗车 小伙遭了一万多
12-19 15:2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回农村一趟,拉了不少土货,弄脏了车,爱车的小伙趁上班空隙偷溜出来洗车,没想出了事故,不仅车撞坏了,还得赔钱。

今年12月16日,江北交巡警支队复盛大队接到报警有车辆发生事故,民警到现场查勘后认定驾驶员江某因操作不当导致发生了该起交通事故,同时经过酒精测试,民警排除了江某酒后驾车的嫌疑,但是在道路状况良好、车辆稀少的道路上发生此类交通事故确实少见。

GetAttachment (2).jpg

江某告诉民警,自己在复盛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头一天回了趟农村老家拉了不少土货回城,把车内空间搞得一塌糊涂,所以当天趁上班间隙决定去龙兴镇洗个车。因他是偷空悄悄出来洗车的,因而开得比较快,而自己轿车的转向也不太灵活,所以在转弯时方向没拉过来,结果导致了此次交通事故。

民警调取江某的行车记录仪时发现江某从厂区出来后行驶速度较快,在事故发生地右转弯时未提前减速并驶入右转车道,这是发生事故的直接原因。

因江某操作不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以“驾驶车辆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的”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而经初步评估,此次交通事故的车损和市政设施损失费用在一万元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