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徐翔离婚案庭审结束暂无判决 妻子应莹首度曝光:穿着朴素心情不错
08-29 14:38: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9日上午,昔日私募大佬徐翔和应莹的离婚案在青岛城阳监狱开庭。庭审结束后,应莹发文表示,此次是自2018年10月后第一次见到徐翔,她表示会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要求对家庭财产进行合理合法的切割,并可能在后续提起相关诉讼。

ac345982b2b7d0a2a2665cd631082d0c4a369a3f.png

尽管在资本市场上徐翔可以说“呼风唤雨”,但其本人甚为低调,除了广为流传的“白大褂”照片外,几乎没有个人影像资料。而其妻子应莹这次也是首度露面,比V拍照看来心情不错。

微信图片_20190829143856.jpg

早晨照片在网络流传时,左侧体态丰满、配爱马仕金腰带、手提LV包的女士颇为抢眼,不少人猜测是家产百亿的徐翔妻子,实际此人系上海大邦律师事务所孙薇律师,右侧低调的黑衣女子才是应莹。

微信图片_20190829143922.jpg

与满身“壕气”的律师相比,应莹朴素低调,身着黑色短袖、牛仔裤,头戴一顶普通的PUMA帽子,手腕上是小米手环。

据悉,二人合影的地点是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的青岛监狱,徐翔目前正羁押在此,因此本案需要在监狱开庭。

微信图片_20190829143944.jpg

庭审历时接近2个小时,应莹的代理律师庭审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午的庭审)没有结果”,她表示法院还没有告知判决的时间。

应莹接受e公司采访时称,徐翔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不同意离婚,并要求孩子抚养权。但是法院问到徐翔的时候,徐翔回答了两个字:同意。

■新闻链接

徐翔的爱情

1998年普通的一天,20岁的应莹第一次遇见徐翔。一个身材中等的年轻人沿着长长的楼梯,慢慢地走到了位于宁波市解放南路15号仓基大厦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二楼,在大厅的角落里坐下。而扎着马尾辫的应莹刚刚在这家营业部工作不久。

如今,昔日中国股市赫赫有名的解放南路银河证券营业部,已经荒废。楼道扶梯已经沾满了灰,营业部的大门也已经被铁锁锁住。空空荡荡的大厅,再没有往日的喧嚣。

QQ图片20190829133915.png

位于宁波市解放南路15号仓基大厦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 《等深线》记者 周远征 摄影

2000年,在人群中并不出众,却已经在宁波敢死队中声名鹊起的徐翔,向应莹表达了爱意。这一年,梁静茹的《勇气》排名华语歌曲第一,宁波的街头也飘荡着歌声:“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一场19年的爱情、15年的婚姻,萌生了。

然而,2015年11月,应莹和徐翔相继被有关部门控制。对于公司事务几乎一无所知的应莹,最终被有关部门解除了控制。2015年11月2日,徐翔在指定居所被监视居住。2016年3月15日,徐翔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内幕交易罪被刑事拘留。同年3月20日,徐翔被逮捕羁押于山东省胶州市看守所。

2017年1月,徐翔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徐翔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罚款110亿元。徐翔在截止日前放弃了上述,判决生效。此后,应莹才得以前往青岛监狱探望徐翔。每个月千里迢迢的探望,只有半小时。

上游新闻综合自半岛晨报、网易财经、等深线、金融界网站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