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匠心服务”人才“花式比武”,东风风光服务技能大赛上演“巅峰对决”
08-29 10:4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8月28日,2019年东风风光服务技能大赛迎来了总决赛。从1400多名来自东风风光全国各地、各单位的选手中,最终13支“战队”的52名员工选手上演“巅峰对决”。

QQ图片20190829115921.jpg

据介绍,本届服务技能大赛是东风风光营销、服务人才的全员“大练兵”,旨在打造一支过硬的营销、服务队伍。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快速发展,本届大赛设置了众多智能化系统、网络营销技能、视频纠错等竞赛项目。例如,语音操控系统故障、手机远程操控失灵等,对决实战能力。

东风风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竞赛的激励下,涌现出大量营销、技术能手,为公司服务技能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在历年的比赛中,都会有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基于此,东风风光拥有一大批技术精湛,技能过硬的技师队伍和优秀的营销人才,他们默默奉献在生产一线,造就了东风风光的高品质。

东风风光业内首创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承诺包修的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将为用户节约延保费用5000元以上;发动机保养周期达到10000公里,为车主减少一半的发动机保养次数,大大提高了保值率。

2017年初,东风风光将粉丝纳入用户战略,构建了“超级联盟”与“超级粉丝”组成的全价值生态链。如今,超级风迷”俱乐部里,已经拥有粉丝88万,其中实名认证车主高达56.8万。

该负责人称,未来,将更加注重经销商的互联网思维培育,并引入更多智能诊断设备,打造从销售到售后的智能化全链条,在多种通路上为消费者创造舒适、便捷的购车、用车和服务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