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外卖小哥抢时间“撞上”了
08-29 11:26: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23日13点,两外卖小哥在沙坪坝区陈家湾下穿道出口驾车相撞,幸好两人仅受轻伤。

事故原因竟是一外卖小哥担心客户差评,抢时间驾车横穿马路与另一驾车直行的外卖小哥相撞,

监控视频显示,外卖配送人员王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横穿马路,其左侧车道的一辆SUV及时减速避让了他,王某见SUV减速让行,心里有着急赶时间送外卖,未仔细观察另一侧车道的直行车辆,直接加油横穿公路冲进了右侧车道,此时正常直行的另一外卖小哥陈某因视线被左侧车道停车让行的SUV挡住,面对“突如其来”的横穿马路摩托车未能采取任何制动措施,直接撞了上去,两车受损,两外卖小哥受轻伤,尾箱里的外卖洒落了一地。交巡警赶到现场处置,勘察认定王某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负事故全责。

据执勤民警介绍,随着外卖、快递市场的不断阔大,配送从业人员也越来越多,以驾驶两轮摩托车、电瓶车为主要交通工作,已经成为交通参与者中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外卖为了赶时间、省路程、争好评等多种需要,在道路上市场出现闯红灯、违法超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变道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沙坪坝区交巡警多次组织辖区快递、外卖配送等从业人员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学习、安全知识讲座等活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两外卖小哥抢时间“撞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