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3岁女孩手游打不赢竟短信报警“求助”:我有4个朋友被杀
08-29 14:09:45 来源:扬子晚报

报警短信。扬子晚报 图

扬子晚报消息,28日下午,高邮警方接到一条短信报警:“我有4个朋友被杀了,他们还要杀我。”警方立即寻找发短信的人,发现是个13岁的女孩,她并没有遇到危险,而是在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

28日下午2点32分,高邮警方在报警平台上接到这条报警短信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不久后,报警平台又收到该号码发来的短信:“我在王者荣耀第28区,左边大龙那个草丛里,我很害怕,你来救我呗!”

是不是调皮的孩子在恶搞?但也不排除不法分子控制住了被害人,用第二条短信来迷惑警方。警方不敢掉以轻心,立即指示距离最近的送桥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调查。经过细致调查,在报警短信发出的位置,周围一片祥和,没有任何异常。民警和发短信的号码联系,对方是一个13岁的女孩,原来这个女孩真的是在玩手机游戏,因为打不过对方,竟通过短信报警平台向警方“求救”。

民警当场对这名女孩进行批评教育,女孩表示认识到了错误,以后再也不会报假警了。

原标题:“我有4个朋友被杀了” 玩手游玩不过对方,13岁女孩竟短信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