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移动新闻产品技能提升专题实战培训班聚焦大足旅游发展
08-29 10:36:4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8日,2019年移动新闻产品技能提升专题实战培训进入实战阶段,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棠香人家”现代农业公园进行全媒体实地采访。

QQ图片20190829103621_副本.jpg

△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大足进行全媒体实地采访。图片由 陈菲 摄

当天,学员们来到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大足的另一张“名片”,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依托“世界文化遗产”深厚的文化内涵,致力于“关爱生态、生活、生命,关照养心、养生、养老”,是集温泉疗养、生态度假、休闲运动、文化传扬、生态人居六大体系于一体的“中国休闲养生福地”。

△ 学员们乘船体验。图片由忠州日报社 田华平 摄

学员们乘船在花样龙水湖的碧波上荡漾,微风徐徐的湖面美景让学员们纷纷举起相机,记录这一刻的“龙水慢生活”。随后,学员们登上松鹤岛,打卡网红吊桥,体验岛上各类娱乐项目。

感受龙水湖度假景区魅力的同时,学员们结合前期专题培训所掌握的技术知识,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无人机、手持云平台、微型摄像机等设备全部出动,用最饱满的状态完成实训作业。

在“棠香人家”现代农业公园,学员们沿着林荫小道,走进生态农家乐,实地参观水车吊桥,详细了解和平新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惜字阁村海棠园建设情况。

“棠香人家”项目位于棠香街道惜字阁村、和平村、五星社区,地处大足城区北郊,总面积10平方公里。项目以现代化农业生产为基础,以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为支撑,依托自然特色、人文资源,拓展农耕体验、精深加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老、教育文化等多种功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现代农业公园。

学员们漫步在大足的城市后花园,欣赏农家美景的同时,学员们还根据自己的特长,大显身手,或制作H5,或拍摄小视频,忙得不亦乐乎。     

通讯员 王雨诗  黄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