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今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08-01 07:03:37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7月31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据了解,大陆自2011年开放台湾自由行开始,截至目前一共开放了包括北京、上海、厦门、天津、南京、重庆、成都、广州等共47个城市。具有这些城市户籍的居民以及在开放异地户籍办理的城市,可以办理赴台自由行手续。

 

渝万、渝昆高铁计划年内开工

据重庆日报消息,近日重庆市政府发布报告披露2019年1至6月百项重大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包括高速公路、轨道、高铁、机场等。报告显示,上半年重庆市城市提升49个重大项目中,29个已开工建设,20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其中9个项目正在编制相关规划。其中,渝万高铁、渝昆高铁计划于年内开工,渝西高铁力争今年内开工,红岩村嘉陵江大桥计划桥梁工程于年内完工。

 

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新鲜出炉:金科、龙湖、隆鑫位列前三

7月31日,重庆市工商联、市经信委联合发布了2019年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据悉,这是重庆直辖以来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数据显示,重庆民营企业100强的营业收入总额达到9790.87亿元,户均97.91亿元。其中,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年营收总额1238.28亿元列榜首,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排第2位,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排第3位。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