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洲巨鳄胃内“藏”矫形板,主人推断:它可能吃了人或宠物
07-31 23:04: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一只巨型鳄鱼的胃里怎么会有矫形板?

体长约4.7米的巨型鳄鱼 图自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1日报道,这是一只名为M.J.的巨型咸水鳄,体长约4.7米,今年6月在澳大利亚东北部昆士兰州的库拉纳鳄鱼农场去世。随后,人们在调查其死因时发现,在它的胃里,除了各种各样的石块,竟然还有一块矫形板。

图自CNN

对于这样一个“神秘物品”,库拉纳鳄鱼农场的主人约翰•利弗也表示很惊讶,他说,虽然鳄鱼的胃里总是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但对于这次发现的矫形板,“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过”。

CNN补充说,利弗并不确定这块矫形板是人类还是动物身上带来的。

他说:“这块矫形板应该是随着鳄鱼的食物进入了它的胃,”至于是什么样的食物,利弗推测说,“要么是人,要么是宠物,” 他补充说,从这块矫形板的大小来看,此前它应该在一只狗的身上。

此外,利弗还透露,有调查显示,这块矫形板产自瑞士,“它可能已经在鳄鱼的胃里待了几十年了,” 利弗补充说。

关于这只胃里“藏有”矫形板的巨鳄M.J.,CNN透露,它大概有70岁,6年前被库拉纳鳄鱼农场从昆士兰的一个公园里买回来,在这里已经生活了6年。此前,它一直都生活在野外。

原标题:澳洲巨鳄胃内“藏”矫形板,主人推断:它可能吃了人或宠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