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人组团吃霸王餐“花式逃单” 单人掩护辅助还能断后…
07-31 21:30: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范女士在江北区新南路附近开了一家饭店,昨(30)天下午,店里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三人为了逃单,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而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了下来。

监控显示,7月30号18点44分,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以极快的速度,冲入天邻风景小区西门,两分钟后从南门离开。范女士说,一个小时以前,此人在他店里吃了“霸王餐”。

时间倒回到一个小时之前,天邻风景小区西门旁边的一家饭店里,黑衣男子与另外两人进店吃饭。

范女士说,三人进店之后,在店里逛了一圈,找了最靠近门边的位置坐下,点了200多块钱的酒菜。吃完饭后,女子和黄衣男子借故离开,只留下黑衣男子与老板周旋。

范女士说,当时正值用餐高峰,她忙着招呼客人,也就没有多想。可等到忙完之后,范女士发现,坐在门口的这三位客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发现不对劲后,范女士本能地追了出去,但对方早已不见了踪影。随后,范女士到小区调取了监控,也就有了节目开头的一幕。范女士说,此前店里出现过客人“吃霸王餐”的现象。为此,她特意在店里装了监控,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是再次发生了。

目前,范女士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胡代坤

原标题:吃饭不给钱 三人上演“花式逃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