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家!厦航就波音737MAX停飞向波音公司索赔
05-23 13:36:23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消息,5月23日,厦门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厦航)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社记者证实,针对10架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造成的损失,厦航23日正式发函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据悉,3月11日起,厦航正式停飞10架波音737MAX飞机,并将飞机停放于厦门和福州机场进行封存。考虑到沿海地区空气盐分含量高、台风季节将至,飞机长时间停放可能对安全造成不利影响,厦航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停场的737MAX飞机调机至低温、干燥的西北地区机场停放封存。

针对10架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造成的损失,厦航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原标题:又一家!厦航就波音737MAX停飞向波音公司索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