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400元办了张养生堂会员卡 用了三次对方卷款跑路了?
05-23 11:28: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林女士平时注重养生,五月初,她花了4400元,在汽博中心附近的一家养生堂,办理了会员卡。可才做三次调理,对方就突然关门了,留给会员的只有一张告示。

林女士办卡的这家店,名叫同仁益康养生堂。如今这里大门紧锁,店内空无一人。在同仁益康养生堂的大门上,贴着一张告示,上面写着:“为保证提供优越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经公司资源整合,本店调至二楼福民源养生馆,您的项目服务同步至二楼福民源养生馆”。

据了解,福民源养生馆与同仁益康养生堂并非是同一家的公司。福民源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可以承接的“同仁益康”会员,经过他们承接的“同仁益康”会员可以按照原来的约定,享受会员福利,并且不需要缴纳任何额外的费用。

对此,林女士表示,当初之所以在同仁益康办卡,看中的就是他家的服务。如今,对方一声不响就关门了,还将会员信息转让给了别人,这让她不能接受。于是,她提出退掉卡里剩余的三千元。

想要退款,就必须找到同仁益康的负责人。可事发之后,对方就玩起了失踪,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记者在天眼查系统中查询,也并未查到相关的注册信息。那么像林女士这种情况,该如何维权呢?记者咨询了律师。

重庆劳同律师事务所的付辉律师认为,由于同仁益康养生馆应该以通知的方式,提前告知林女士变更合同,如果将债务转移至其他养生馆,应该先征得林女士的同意,若不同意,林女士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要求同仁益康养生馆退还费用。

律师建议,如果协商不成,林女士可以依法向消协投诉,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这段时间,我们630多次报道了不少养生馆、健身房,由于经营不稳定,出现关门转让的问题,导致消费者权益难以保障。在这里我们要再次提醒大家,平时办理会员卡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选择信誉较好的店家。单次充值金额不要过多,以免商家出现问题,自己蒙受过大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胡代坤 彭俊杰

原标题:养生馆突然关门还移交客户 律师:应告知并按客户意愿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