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赶紧换卡式的吧!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9月13日全部过期
05-23 10:0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2019年9月13日全部过期,近期持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办新的签注。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

一、持有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的申请人,请提前检查证件有效期。

如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上签注在有效期内的,可继续使用;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上签注失效的,建议提前在出入境办证厅申办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

二、持有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的申请人,请检查签注是否有效。

签注剩余次数可在各出入境办证厅自助签注机上查询,并可根据申请人的行程安排自助办理签注。今年4月1日起,我市已全面实行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内地居民持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可在各出入境办证厅自助办理团队旅游签注,立等可取。

三、各出入境办证厅为市民免费提供卡式证件保护套。

请将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放入保护套妥善保管,勿在证件上粘贴不干胶、卡通画或纸签,同时避免弯折、残缺、刮擦、水浸、或接触高热、强光、强磁场等环境。

随着中高考及暑期的临近,我市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将迎来新一轮高峰。重庆公安出入境提醒市民,关注“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就近出入境办证厅,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出入境证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