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瞄准汽车、航空、机器人等产业,中建投租赁公司来重庆了
04-18 19:3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招商集团获悉,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投租赁”)与两江新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两江新区为核心区域,分阶段推进中建投租赁在重庆等西南地区融资租赁业务的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中建投租赁将加快重庆地区的业务拓展,以便更好地实现区域下沉,深度挖掘优质项目,寻求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下一发展阶段,中建投租赁将根据相关监管政策及业务规模发展的实际情况,在两江新区落地相关项目,更大程度地为本土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两江新区招商集团总裁刘风表示,重庆两江新区作为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西部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目前,两江新区聚焦战略性新兴行业发展,与中建投租赁的战略业务方向相契合。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业务合作方面的深度融合。两江新区将在人才服务、市场环境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保障,全力支撑项目落地见效。

中建投租赁董事长陈有钧表示,中建投租赁顺应中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势,凭借在融资租赁领域的多年专业经验和强大的资金实力,为信息技术、绿色环保、交通运输、消费服务、公用事业、装备制造等领域众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据悉,中建投租赁是国内最早的专业融资租赁服务商之一,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上海、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济南、武汉、成都等地设立业务部,形成多地联动、辐射全国的业务格局,能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商业保理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记者了解到,中建投租赁已与两江新区信息技术、汽车、航空等先进制造业领域的相关重点企业进行业务对接。同时,其与两江新区旗下的重庆两江机器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重庆通航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也在进一步探索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