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周末,去金山意库过儿童艺术节
04-18 17:4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COOL MART儿童市集、艺术版权巡回讲座、A Gift--少儿艺术c位展·····4月20日由重庆市版权局主办的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暨少儿艺术版权活动月,将在金山意库文创园拉开帷幕。

QQ图片20190418174425.jpg

金山意库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时间将从4月20日持续到6月2日,其中贯穿多个主题活动。如在4月20日—21日举行的COOL MART儿童市集,由36户奇趣商家提供超20场亲子体验、2场儿童沙龙以及儿童版权作品展出等。现场奇幻干冰秀、大型真人桌游、魔幻泡泡秀等表演接踵上演。

此外,还有用泥塑、纸雕、架上绘画、纤维艺术等装置的A Gift--少儿艺术c位展、保护孩子们奇思妙想的艺术版权巡回讲座 等精彩活动。

据了解,作为两江新区重点打造的文创项目品牌,金山意库自2016年年底正式亮相以来,便一炮打响成为重庆文化新地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文创项目踊跃入驻。

QQ图片20190418174429.jpg

目前,金山意库已成功举办多场文化艺术类活动,包括油画名家邀请展、少儿艺术成果展、国际艺术轴实践展、再具象雕塑作品邀请展、技艺的维度艺术时尚展、服装高校教学成果暨创意作品展、重庆十佳服装设计师作品展等。

 金山意库相关负责人称,项目参照招商蛇口的深圳“南海意库”模式,致力于为本土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人,提供最前沿的文创资源、思维导向、政府支持及企业孵化,携手文创精英共同引领重庆文创产业的整体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