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资新动向 | 轨交6号线支线二期首段区间开始铺轨,预计明年底通车
04-18 17:3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png

18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近日,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首段道床浇注作业开始,正式拉开了6号线支线二期工程铺轨施工的序幕,迈向了全线“轨通”建设目标的第一步。 据悉,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工程将从既有的终点站悦来站,延伸到北碚区沙河坝站,为南北走向,线路全长约14公里,共设站7座,地下站5座,高架站2座。分别为沙河坝、红岩坪、复兴、思源、刘家院子、清溪河、王家庄(均为暂定名),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沿线市民出行也将更加方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