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T003公交成观光游“爆款”线路 预计今年春节7天收入40万
02-02 15:5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8年春节7天,沙坪坝磁器口、白公馆的游客爆增,7天3.6万人次乘坐T003线往返磁器口、白公馆,收入达到36万元。2月2日,记者从西部公交公司双碑分公司获悉,2019年春节,预计乘坐T003线往返磁器口、白公馆的游客将达到4万人次,收入达到40万元。

24.jpg

25.jpg

2月2日,西部公交公司双碑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重庆网红景点磁器口、白公馆客流的增加,2018年,往返磁器口、白公馆T003线共运送游客34.2万人次。其中2018年“春节”长假7天,游客共计3.7万人次,日均最高客运量0.7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收入达到36万元。

2019年春节,预计乘坐T003线往返磁器口、白公馆的游客将达到4万人次,收入达到40余万元。

为了提高T003线观光巴士品牌形象,将采用金龙大巴运营。同时,启动了备用车辆,共计39辆观光巴士,在磁器口、白公馆沿线运营口。除此之外,西部公交双碑分公司还安排了30余名志愿者在春节长假7天,分别在磁器口大门、磁器口西门和白公馆维护乘客秩序,确保外地游客正常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