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春节理财不打烊 互联网理财大咖送加息礼包
02-02 10:0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7天乐,但你的钱不能睡大觉。春节理财,你选好了吗?货币基金要在1月31日(周四)下午3点之前购入,现在已经来不及了,节后见吧。2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错过了货币基金,还有百度旗下度小满等互联网大咖们为你送上加息礼包。

2.jpeg

实话说,今年的银行理财产品还不错,4%的比比皆是,但产品的募集期可能长达10天甚至更久。如果在春节前购买银行理财,也容易造成资金站岗问题。

2019年,百度、支付宝、微信等各大互联网巨头的红包大战上演正酣,旗下大型互联网金融公司也打的不亦乐乎。其中的百度可谓相当活跃,不但拿下了央视春晚红包的独家合作,作为百度旗下独立金融科技品牌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也送上“新春大礼包”。

度小满金融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其新春大礼包包括:“度小满理财礼包+6%收益助力券”,“有钱花礼包最高188元返现礼包、免息券”,“度小满理财一年健康保障金1000元”等。

用户只要在百度APP参与春节摇红包活动,提现时就可领取度小满的大礼包,礼券存在“百度APP-我的-度小满钱包-卡券包”中。

如果投资者想直接获得6%理财收益助力券,也可以直接登陆度小满理财APP领取。

度小满金融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旗下的理财平台有多款热销理财产品,其中活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约为4.1%,可随时存取,最低50元起投;其在售的各类定期产品精选银行存款产品,保本保息低风险,收益率普遍在4.3%-4.7%,期限30天-360天不等,满足各类用户的理财需求。尤其是在春节期间任何一个时间点买入都能让资金有收益,春节收益不停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