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月薪1万也没“车厘子自由”?你还在“贩卖焦虑”,百果园车厘子却卖出“一个亿”
02-02 11:16: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节临近,“毒鸡汤”的投喂频率也密集起来。“寒门状元之死”的阴霾尚未散去,“车厘子自由”又成了挑动舆论的新名词。

你实现“自由”了吗?最近一篇关于“女生财务自由的15个阶段”的文章刷屏。包括辣条自由、奶茶自由、外卖自由、星巴克自由、车厘子自由、口红自由等。不少网友表示已实现财务自由,纷纷在朋友圈晒车厘子,让这款春节期间的水果明星再次登上“C位”。

6.jpg

所以,不管“车厘子自由”是真的自由与否,反正市场上车厘子是卖火了。

有钱的,没钱的,爱吃的,不爱吃的,都去买一点。批发买买更便宜,干脆五斤五斤往家里搬。真是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个所谓的“车厘子自由”,其实就是个营销大IP。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春节临近,车厘子到底有多热销?百果园近期发布的春节前(1月18日-1月28日)水果消费数据可见一斑:短短10天,百果园车厘子销售额实现了近1个亿的小目标;在这期间,百果园整体的销售额达近4亿元。

8.jpg

接下来,看看网友们针对“车厘子自由”的热议——

行苗:财务自由第一档,相中哪个榴莲要搬哪个搬哪个,第二档,油光铮亮的车厘子想抓多少抓多少!

青墨-马蹄声凌乱:我觉得我只达到了吃小西红柿自由。

颖佳岑:财务自由?旅游自由?连“车厘子自由”都没达到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放年假!

还是懂不了人生:曾经以为菜场财务自由至少是可以实现的,最近逛超市才发现,根本不行!!!那些进口的草莓、车厘子、蜜瓜、榴莲…还有鳕鱼、三文鱼、各种其他鱼、各种牛肉…各种各种各种…真的买!不!下!手!!

泺小晴:买车厘子是我买东西下过最大的决心

流浪的蛤蟆: 太贵,自己再买块地种了两亩……缺点就是,不是一年四季总能吃得着!

火火姐姐耶 :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车厘子草莓榴莲财务自由啊想买一百斤都带不眨眼的那种。

小羊的1007号星球x : 目前达到的是喝水自由

Parislullaby :胸无大志,觉得实现吃榴莲、车厘子、大草莓以及喝明治牛奶的财务自由就已经很幸福了。

秋燕小丫:女生财务自由对照表:辣条自由、奶茶自由、爱奇艺自由、星巴克自由、车厘子自由、口红自由

希望大家

早日实现车厘子自由!

综合自北京晚报、央视网新闻、北晚新视觉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