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OTC今年首场路演 泰克环保募资1亿元
04-03 07:36:41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重庆OTC今年首场路演,两家拟上市公司助阵。3月29日,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OTC)联合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华融证券重庆分公司,共同主办了“重庆OTC·中国(重庆)路演中心(2018年第一期)——大健康·节能环保项目专场路演”。重庆泰克环保、创高股份(870172)等4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路演。据了解,拟上市公司重庆泰克环保今年2月已定向募资1亿元,还拟定向进行老股转让。

创高股份拟募4000万元

据悉,泰克环保全称为重庆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全行业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系统集成服务,被评为重庆市环保领域的龙头企业与知名品牌。目前泰克环保已获得达晨创投、贝信投资等多家国内知名创投机构的股权投资。

今年2月27日,泰克环保完成定向募资1亿元,总股本由1.6821亿股,增加到1.869亿股。泰克环保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本次泰克环保股东拟定向进行部分老股转让。记者了解到,泰克环保已由国金证券2015年12月进行A股上市辅导,并计划于近期申报IPO。

创高股份全称为重庆创高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挂牌新三板,2017年进入重庆市拟上市公司重点培育企业名单,致力于绿色住宅、智能住宅技术的开发及运用。创高股份总经理叶铠介绍,公司核心技术——装配式全装修,已经与万科、龙湖等展开实质性合作。创高股份此次拟定向募资4000万元,用于主业。

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路演

另外两家企业中的重庆维智畅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天育参与了智慧医疗健康服务平台项目的路演。该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海南海药投资组建,以核心产品为基础,以云服务为模式,面向各类型医疗机构、医疗管理机构、第三方医学诊断中心提供信息服务及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剩下的一家企业重庆森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则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平台。目前,在天使投资团队和专业管理层的努力下,该公司已与重庆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以碳金融工具为切入点,积极布局重庆乃至西南区域市场。

据了解,重庆OTC此次路演除现场外,还通过“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等,对全国3200多家投资机构的8000余位专业投资人进行同步线上直播。重庆OTC副总裁寇骥表示,重庆OTC将持续利用中国(重庆)路演中心全国性路演平台优势,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服务,推动各行业资源整合和投融资信息精准对接。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高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