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书记批示“扶贫路刷层涂料就算整改”:必须严肃问责
04-02 21:58:16 来源:“甘肃发布”微信公号

“甘肃发布”微信公号4月2日消息,4月1日10时,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如此整改的“扶贫路”》为题,报道了我省折达公路考勒隧道因存在工程质量等问题被举报和记者调查的相关情况。

节目播出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批示:“这是一起十分典型的不作为不尽责、官僚主义、衙门作风严重的案例,发生在三令五申要求转变作风、不推诿扯皮、正确对待各方监督的现在,必须严肃问责,责成交通厅党组立即安排查验现场,全面整改路隧问题,向省委省政府作出深刻检查,省监委启动问责程序,省政府正式函复央视,表明我省态度,诚恳接受监督”。

关于后续整改和调查处理工作,在4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承诺的4项措施基础上,省政府立即采取9项整改措施,及时通报并公布进展情况。甘肃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政风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以整改实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原标题:甘肃省认真整改折达公路安全隐患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