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到胡志明市国际航线今晚首航 开航初期往返机票仅800元
04-02 22:35:2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740972_副本.jpg

△重庆到胡志明市国际航线首航启动,该条航线为重庆航空独飞航线。

今晚(4月2日),重庆到胡志明市国际航线首航启动,本次航班于2日晚上23时起飞,1:40到达胡志明市。该航线也是重庆首次直飞胡志明市的航线。“没想到能搭上首航的班机,运气太好了。”刚办完登机,得知自己是搭乘的首航,陈奔非常高兴。家住沙坪坝的陈奔是此次首航首位办理登机的旅客,他今年42岁,这次是和姐姐一起出去旅游。“现在重庆新开了很多国际航班,我们出去旅游更方便了。”

att_740974_副本.jpg

△首航航班上的蛋糕

据悉,重庆—胡志明市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设有宽大空间的公务舱8座、明珠经济舱23座。据了解,该条航线为重庆航空独飞航线,也是重庆航空第五条国际航线。航班计划每周一、三、五直飞出境,重庆起飞时间为23:00 ,到达胡志明市时间为01:40,回程计划于02:40在胡志明市起飞,07:15到达重庆。开航初期,往返机票价格低至800元(不含税),广大旅客只需致电023—88886666即可进行咨询订购。

据悉,胡志明市作为越南最大的城市,拥有越南最大的内河港口和国际航空港,商业发达,有“东方巴黎”之称。而重庆作为中国五大中心城市之一,不仅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更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

此次重庆—胡志明市独飞航线的开通,有利于持续深化两大重要城市的经济、文化、旅游交流。   

近年来,重庆航空持续不断优化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先后开通了重庆直飞曼谷、普吉、新加坡、河内等多条国际航线,在促进重庆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同时,更致力于加快实现重庆与世界的“空中互联互通”,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2018年,重庆航空将不断完善国内航线网络,并持续拓展东南亚航线网络,积极打造重庆综合国际航空枢纽。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