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成都品牌馆升级开业 重新定义艺术家居新模式
04-02 14:5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重装开业。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东明,伊森艾伦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如克·卡斯瓦瑞、美克家居高层等一起出席活动,掀开美克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大幕。

20180402115242205.jpg

美克美家美好开幕

此次成都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开幕盛典上,美克美家提出了“开启软装新模式,享受艺术新生活”的品牌主张,并据此策动、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美克之旅。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的闪耀开放,标志着美克家居从规模经济到品质经济的成功转型,以此为起点,美克家居在2018年将陆续推出美克美家软装工作室、美克美家旗舰店、美克家居艺术中心及店面扩大到10000平米的更高端的美克家居品牌馆,发挥其强大的品牌资源整合能力,给具备美学鉴赏力的人们带来极致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

重新定义艺术家居的全新模式

作为代表美克美家品牌价值新高度的美学力作,成都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创造了多个成都之最:成都最大的单一品牌馆,成都最美的家居品牌馆,成都最富艺术情怀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同时,它也是美克家居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后打造的体量最大的品牌馆,汇集了美克家居旗下美克美家、Caracole、恣在家Zest Home、Rehome、yvvy、美克美家Black Label等多个品牌的产品,通过全新的业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和艺术家居体验平台,开启软装新模式,享受艺术新生活。

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代表着家居行业的一次巨大革新,在此之前,业界从未有过这种单一品牌最大的产品集合店,其全新业态、极致家居购物体验及艺术化生活方式的构建,无一不是行业开先河之举。超过9000平米的店面,从典雅的建筑风范,到丰富的产品业态,从人性化的定制服务,到精致的下午茶,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以全方位的购物体验,一举超脱了传统的产品售卖和服务模式,为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顶级范本。与成都生活美学品牌馆一起到来的,除了美克家居旗下众多知名品牌历久弥新的经典产品,还有一系列的惊艳新品,其中包括首次上新的美克美家拉罗榭尔迭代产品、Caracole客厅组新品等全新力作。

美克美家注重创新发展,为消费者创造耳目一新的购物场景,实现购物模式从“选购式”到“体验式”的跨越,为家居服务领域开拓出无尽的可能性。此外,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馆还新增了室外家具展示区域,在营造场景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此外,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基于消费者购物体验及生活感受的考量,新增店内下午茶区域,精心设计一个舒适空间和休闲生活场所。

20180402115242589.jpg

持守初心享受艺术新生活

自成立时起,美克美家就将现代化家居理念深深植入品牌精神,专注生活方式的设计、整合,提供集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为一体的家居整体服务,把世界级的居室文化平移到中国,积极践行生活的艺术,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艺术的生活。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美克美家贩卖的不仅是家居产品,更是一种艺术情怀,一种美学生活方式。

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说,美克美家的DNA是艺术的、情感的、直觉的,是一家讲究体验的公司。无论商业还是艺术,“极致”才是值得追求的高远志向。因此,美克的整体战略更强调品质,而非规模。“为此,美克美家在创新和探索的路上永不止步,在国内家装行业市场上一直保持着引领者的角色:率先导入精益化生产、升级智能制造体系、以生活方式开启‘直营连锁’的模式,每一次的优化升级和战略转型,都源自于对极致精神的坚持和自信。”

成都生活美学品牌馆的璀璨启幕,带来全新的商业构想,让消费者在不同的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中得到全方位的感官体验,此次升级这无疑是美克美家品牌进化史上的一个新纪元,标志着美克美家完成向新时期品质经济的转型迭代,以此为品牌发展新阶段的高起点,在多品牌战略加持下,开拓一种极致的生活美学,让所有坚持艺术信仰、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在彰显自我价值的家居生活方式里,畅快地享受艺术新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