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重庆小康牵手百度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04-03 02:09:5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小康牵手百度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2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今年,双方将共同打造两款智能网联汽车,一款是高性能节能汽车,另一款是超级电动车。

博鳌亚洲论坛来了 聚焦“开放创新”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会期4天。今天上午,外交部将举行媒体吹风会,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介绍年会有关情况。

全线丰收 公募基金去年赚了5669亿元 

数据显示,公募基金2017年各类产品整体丰收,6363只产品总收益为5669.44亿元,其中体量最大的货基盈利超过2000亿元。123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中,天弘基金以571亿元的利润占据业绩榜榜首,其后是易方达基金公司和华夏基金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