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社区商业新发展,中国社区商业研究学院落子融创国博城
04-02 13:1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中国社区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江北区两江假日酒店三楼重庆厅盛大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重庆楼市通思汇商业管理公司与易宝集团旗下上海链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多家连锁品牌企业共同支持,有来自全国及重庆本地的上百家金融企业、连锁品牌企业及知名开发商的积极参与,并有10多家国内及重庆本地知名媒体参与本次盛会并进行关注和报道。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参与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国社区商业新的发展趋势,认为社区商业将是下一个资本逐利的焦点,会上还成立了“中国社区商业研究学院”以及“连锁品牌企业发展联盟”,相关孵化基金将落子国博城项目,以国博城为平台,作为新型社区商业发展及连锁品牌企业孵化的试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高峰论坛共有多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首先是由重庆十大地产风云人物、楼市通思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颜雪分享对于“中国社区商业发展趋势”的研究,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在目前实体商业大幅下滑的局面之下,社区商业是实体商业未来最主要的发展方向、突破口的观点,并明确表示未来 “去购物中心化”、“购物中心业态社区化”、“社区商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统一”等模式将是实体商业以及社区商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受到现场参与盛会的各位企业家的一致赞同。

图片3.png

在颜雪分享研究理论之后,多位连锁品牌企业创业者也分享各自的创业、选址、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并表示未来社区商业将会是连锁企业开店选址的首选方向。同时,多位金融资本企业的高管也纷纷分享其投资理念,表示未来社区商业将是下一个资本追逐的焦点。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上海链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晏军也分享目前企业针对连锁品牌企业与金融资本融合的模式,建立了连锁品牌企业孵化基金,并将与重庆楼市通进行合作,联手进行新型社区商业及连锁品牌企业孵化的研究。

图片6.png

最后,由楼市通及上海链投牵头,众多金融资本企业及连锁品牌企业共同参与,现场成立了“中国社区商业研究学院”以及“连锁品牌企业发展联盟”。同时楼市通公司、上海链投公司与融创企业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孵化基金将落子国博城项目,以国博城为平台,作为新型社区商业发展及连锁品牌企业孵化的试点,并对国博城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