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这么冷!街上却都露着大长腿
10-29 07:18:12 来源:趣闻重庆

图片

10月27日,秋天的天气凉嗖嗖的,一天比一天寒冷,但不少美女趁周末,穿着性感秋装,露出让人羡慕的大长腿上街,高挑的身材犹如模特“走秀”。

图片

秋天,美女上身穿着厚厚的秋装,下身穿着超短裤、超短群,充满了朝气蓬勃,都是时尚潮流的主角,展示着性感与美。

图片

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楚楚冻人的瞬间,展示行走中的美丽。看着简约但很时尚感的搭配,凸显苗条好身材。 

图片

在山城重庆,美女们肆意而骄傲的露腿展现自我。时而帅气干练、时而性感时尚、时而青春靓丽。

图片

大长腿给了美女展示自我的信心,有着天生的骄傲,走在街上人群中,有着超高的回头率。

图片

街头,她们颇有大牌名模潇洒走T台的感觉,傲视群芳。她们走过街头都会增添一丝生气,路人的目光纷纷聚焦到她们身上。

原标题:天气这么冷!街上却都露着大长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