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名中国游客西班牙高速遇车祸:2人受轻伤 当地出动直升机运送伤员
08-22 12:05:3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西班牙A-66高速公路771公里处,塞维利亚El Ronquillo辖区内,一辆货运卡车与一辆旅游大巴相撞造成多人受伤。据中国驻西使馆发布的公告,当时车内共有12名中国游客。

事发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2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他乘客随后被转移到酒店休息,中国使馆领保人员在车祸发生后也已协助跟进,对事故进行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一名事发时在大巴车上的中国游客,她告诉记者,当时车上一共有三人受伤,其中两名中国游客是轻伤,“导游最重,但是也没有生命危险”。她表示,北京时间22日早晨,旅行团成员已经全部回到国内。

据此前媒体报道,交通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消防队和医疗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并从大巴内救出3名被困乘客,还出动了一架直升机负责运输受伤游客及受伤较重的导游。

原标题:12名中国游客西班牙高速遇车祸:2人受轻伤 目前已安全回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