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电子竞技、霹雳舞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12-16 22:18:58 来源:杭州日报

b03533fa828ba61e9e1610698ed4280d324e59e0.jpeg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下午,亚奥理事会第39次全体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亚洲各国(地区)奥委会主席及秘书长出席大会。杭州亚组委以远程视频方式参会并做筹办进展陈述。

1608128065301_5fda1641159bb83fa6773562.jpeg

会上,亚奥理事会允准了杭州亚组委提交的关于优化竞赛项目设置的方案,在保持40个大项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项目。电子竞技属“智力项目”,霹雳舞属“体育舞蹈”。这意味着电子竞技和霹雳舞正式列入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

1608128065552_5fda1641159bb83fa6773566.jpeg

亚奥理事会高度评价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艾哈迈德亲王表示,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显著,亮点突出,成绩有目共睹,亚奥理事会对于杭州亚运会抱有信心,期待杭州能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令人难忘的体育文化盛会,为促进亚洲体育文化事业交流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重磅!电子竞技、霹雳舞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