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游智库 > 正文
《科技工作者法治知识精要》新书首发仪式在渝举行
2022-07-07 17:34:58 来源: 上游新闻

7月7日,《科技工作者法治知识精要》新书首发暨赠书仪式今日在重庆科技馆举行。市科协、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出版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首发仪式。

据了解,《科技工作者法治知识精要》一书简洁明了地开展法治知识普及,既好读又实用,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将其作为开展科技创新的首选辅助图书,在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增强自身法律供给的同时,带头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出版发行此书有利于各类学习培训、学术会议、交流活动等进行赠阅推介,让更多科技工作者知晓和使用,不断扩大书籍的影响力和受益面。

据介绍,《科技工作者法治知识精要》内容广、要点精、操作实,是一本针对性、系统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很强的法律参考书,该书的问世能积极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快速掌握科技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防控风险能力。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