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北京房山一架直升机坠毁,当地景区所有直升机项目已停运
2022-07-07 11:09:15 来源:上游新闻

6日,网传北京房山区十渡镇一架直升机坠毁,引发网友关注。7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致电北京房山区十渡镇,一名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民航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就他了解,坠落的直升机应该没有造成次生灾害。当地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当地所有景区的直升机体验项目已经叫停。

7日,十渡镇人民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关于直升机坠毁一事,民航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以民航部门的官方通报为准。“直升机坠毁后,我们当地也有工作人员去到现场协助展开救援,就我了解,直升机应该没有造成次生灾害。”

本次事故是否造成人员伤亡?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以民航局官方通报为准。

网传现场救援图片。网络图

十渡拒马乐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直升机不属于他们景区,也没有掉在他们景点之内,而是坠落在山里,拒马乐园距离坠落事故点很远,所以没有造成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受伤。他还介绍,直升机坠落后,民航部门已经将当地景区所有的直升机体验项目叫停了,后续会进行安全排查,“我们景区有一架直升机,体验价格为590元一位,体验时长为10多分钟,目前已经停运。当然我们景区自身也会对直升机进行自我排查,对设备、场地、人员进行检查,确保安全。”对于机上人员是否受伤等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关于机上人员伤亡情况,记者又致电北京市房山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采访,具体要等官方通报。

有目击者介绍,6日当天下午,她在十渡玩耍,看到有直升机坠落,救援人员正在河中进行搜救。据她现场看到,直升机坠落点在一蹦极项目的对面。

有媒体报道,坠毁的是一架小型直升机,机上一共两人。疑似事发现场的图片显示,有尾桨掉在河里,事发现场,有救援人员。

也有消息称,坠毁直升机为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公司BH505(直升机)/B707S号机,执行华彬庄园临时起降点——十渡临时起降点调机任务,该机15:00起飞,16:07在十渡附近坠毁。为此,记者致电华彬天星通用航空公司,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据媒体报道,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称,目前他们正在抢救伤员,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一切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