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神农架林区村民:杨槠策曾在村里养蜂,现在看上去更有钱了
2022-07-07 13:02:4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6日晚,诗人余秀华自称遭90后伴侣杨槠策家暴。余秀华称被掐脖子被打耳光,杨槠策也在直播中提到余秀华曾拿凳子砸他。7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联系上杨槠策所在地的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宋洛乡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其人不在宋洛乡。

7月7日,记者联系宋洛乡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杨槠策以前住在松柏镇盘水村,在盘水村养蜂,现在在宋洛乡居住,居住时间也不长。“现在杨槠策人不在这里,好像是在钟祥市,钟祥市妇联已经介入了。等他回来我们会第一时间介入了解情况,也会对余秀华进行安抚慰问。”

杨槠策曾与余秀华关系十分亲密。   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联系上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盘水村一位村民,她表示,杨槠策以前就住在他们村,之前在养蜂。

当地另一位村民表示,自己在当地住了几十年,看着杨槠策长大,不过自己对杨槠策印象一般。据他了解,杨槠策母亲去世了,父亲还在,杨槠策有个弟弟,还有个小孩,家里有个二层小楼房,应该是父亲修建的。

“小杨初中毕业后,好像就去外面打工了,2年多前从外面回来后开始在老家养蜂,养蜂的规模并不大。”这位村民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大概两个多月前,自己还见到了杨槠策。他觉得,现在的杨槠策看上去比之前更有钱了。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