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江西安义一局长边开车边接打电话,致4岁男童被压死亡
2022-07-07 16:35:09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日上午10时55分许,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发生一起小车撞男童致其死亡的交通事故。案发4天后的7月6日晚间,安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过“安义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了通报。

警方通报称,7月2日10时55分许,安义县商业大厦宿舍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8岁驾驶员张某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在小区通道上骑三轮车的4岁男童刘某某发生碰撞,刘某某后经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经酒精、毒品含量检测,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结果为阴性。经警方事故责任认定,张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7月2日上午,安义县商业大厦宿舍小区发生一起小车压倒4岁男童的交通事故。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当地至少3名人士处证实,此案肇事的驾驶人员系安义县一局长张某某。“当时这个局长一边开车一边接打电话,导致压到一个4岁半小孩,案发后被众人拦住汽车,在众人的帮助下抬起小汽车,方将小孩救出送往安义县人民医院抢救,但因伤重不治。“知情人士称。 

7月5日,记者曾联系被指肇事的局长求证核实,未获回应。7月7日下午,记者致电安义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电话未接听,去短信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警方通报还提到,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张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