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挖挖哇|当现在的自己出现在儿时的照片里...
10-20 14:25:55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日前,加拿大一名摄影师Conor Nickerson,用PS技术制作了和小时候自己的合影。

为了看起来更自然,他特地找来一些复古的衣服,拍下现在的自己。然后将新照片和老照片在光线、解析度、色泽等方面一步步慢慢调整,制作出了一张张“浑然天成”的合照,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

如果不告诉你这些照片都是由PS制作而成,是不是真的以为这就是普通的父子照或者兄弟照呢?

看了小哥的举动后,网友纷纷效仿起来。

@MieRoland:不想长大。

@__吃醋的大嘴猴:我之前也弄过一张。

@嘎哩苏苏-:还是以前好。

@宁屿V:自己给自己授帽。

@Fllloya:三岁和十五岁

@李俊晨jason:看到小时候的是自己好可爱,忍不住合照一张!

@晓小梵:这个创意真好,感觉自己有了孩子。

@仙女轰炸机i:高三跟现在跟大一的我。

@_大腰:20年前和20年后,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Comefrom疯人院:带自己去迪士尼。

想不想穿越回童年,看看小时候的自己?

带儿时的自己来到现在,问问他,现在的我,是不是你想成为的样子?

原标题:真的不是父子!国外小哥PS将现在的自己送进儿时照片里,神奇的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