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世界说!来看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10-19 20:53:16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CCTV4《中国新闻》消息,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进入世界市场,“中国制造”正在改变着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今天,让我们来听听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你知道哪些“中国制造”?

埃及

中国产品遍布埃及。小到手机膜,大到汽车,还有服装、眼镜等等。跟同类商品比较,中国产品价格更便宜,但质量绝不差,可以说物美价廉!希望更多的中国产品在埃及更加普及。 

南非

我知道华为,中国的一家公司,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华为手机,大家喜欢华为手机的过硬质量和强大功能。 

意大利 

“荣耀”是中国品牌吧?我的手机就是中国制造。

巴基斯坦

现在中国品牌的电视很受欢迎,还有中国的电子产品 在这很受欢迎。

阿根廷

真的什么都是中国的。包括厨房的锅,这些产品我都很喜欢。

你了解中国在当地的合作项目吗?

南苏丹

首先我要说的是援助的医院,这是非常重要的成就。 因为我们的医院非常简陋,中国人的到来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其次是到南苏丹的维和部队,他们确实帮助我们很多,现在我们可以自由出入并且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

南非

我们国家很多的中国企业在搞太阳能还有搞那个光缆,所以这些东西我们都需要。 

埃及

比如我们安琪公司这个工厂。合作的想法落实后,在埃及就有了生产酵母的工厂,此外在埃及还有很多的中国项目。

埃及

我们正在建的8KM公路项目,这是大开罗环城公路项目的一部分,也是埃及的重大项目之一。竣工后亚历山大至本哈的行程将缩短半小时,同时也会繁荣埃及的经济。 

阿根廷

有很多现在最有名的就是在南部的水电厂,还有来自中国的机车,以及电建公司在不同省份的电厂工程。 

巴基斯坦

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将会大大改善巴基斯坦的民生,使整个国家得到真正的经济发展。

原标题:中国世界说!来看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