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媒:3月25日的东京奥运圣火出发仪式将以无观众形式举行
03-10 09:27: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9日透露称,奥组委基本决定3月25日举行的圣火传递出发仪式将采用无观众的形式。

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称,奥组委认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在沿途有必要彻底避免观众聚集,相关仪式也需实施同等措施。据悉,圣火出发仪式将仅限相关人士和受邀嘉宾出席,普通民众无法观礼。

3月25日当天,圣火传递从福岛县足球设施“J-Village”(位于楢叶町和广野町)开始。到7月23日开幕式为止,全日本将由约1万名火炬手接力跑遍所有都道府县。根据奥组委给出的防疫措施,除了呼吁民众避免前往居住地以外都道府县观看外,还推荐民众收看网络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自4月3日起至4月14日在岐阜、爱知、三重、和歌山、奈良、大阪6个府县进行的圣火传递,奥组委3月9日宣布其将按计划在公共道路实施。这是考虑到上述地区并非新冠紧急事态宣言的对象。此外,三重县鸟羽市、爱知县半田市、大阪市使用船只运送圣火的决定也未作出变更。

原标题:日媒:3月25日的东京奥运圣火出发仪式将以无观众形式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