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成都、绵阳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 两地职工办理公积金只需2-3天
12-07 06:34:2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4日,来自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称,川渝两地公积金异地贷款受益范围进一步扩大,办理时间也大大缩短了。

日前,重庆与四川省绵阳市实现了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这是继成都之后,四川省第二个城市与重庆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

随着公积金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大大提高,两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时间已由原来的1个月压缩至2-3天,职工办理异地贷款由“两地跑”变为“一地办”。

如今,川渝两地异地贷款受益范围扩大,办理程序也大大简化了,两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人数明显增加。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四川缴存职工共计在渝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928笔、涉及金额35522万元,其中无纸化受理贷款284笔,总金额达1.073亿元。同时,重庆缴存职工在四川办理转移接续转入2048人、涉及金额3020.2万元,重庆缴存职工在四川转出的有1838人、2418.6万元。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重庆与成都、绵阳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 两地职工办理公积金只需2-3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