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刚刚,沃森生物取消股权转让相关审议
12-07 09:27:25 来源:上游新闻

沃森生物12月7日早间公告,暂不将《关于签署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的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称,12月6日,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东大会取消审议 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审议《关于签署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的议案》。同时,沃森生物披露公司收到云南证监局问询函和深交所关注函。

近日,700亿元市值的沃森生物处在了风口浪尖。公司宣布转让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部分股权,并为其引入投资方。交易完成后,沃森生物对其直接持股比例从65.14%降至28.50%,手握二价和九价预防性宫颈癌疫苗(HPV疫苗)等拳头产品的上海泽润将因此“出表”。消息一出,市场哗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