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卫生部长称拜登为副总统 主持人急得三次打断纠正惨遭无视
12-07 09:23:54 来源:海外网

1607301575265988.jpg

亚历克斯·阿扎尔(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6日,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拜登是“副总统”,被主持人三次打断纠正。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在节目中问道:“如果特朗普在4月时戴上口罩,并敦促每个人都戴口罩,就像拜登现在做的,我们的状况会不会好得多?”阿扎尔说:“我们欢迎‘副总统’拜登加入我们,从4月中旬开始,特朗普重新开放的指导方针......”。华莱士在这期间两次打断阿扎尔说:“他是当选总统,先生。”

阿扎尔没有回应华莱士,他仍辩解称,特朗普曾公开鼓励戴口罩,这促使华莱士反驳并再次纠正阿扎尔对拜登的称谓。华莱士说:“但是,首先,他是当选总统拜登,其次,事实是,特朗普4月3日就说过,他不会戴口罩。直到7月份,他3个月来都没有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就在昨晚的佐治亚州的集会上,不仅他没有戴口罩,而且集会上成千上万的人挤在一起,我看不见一个人戴口罩,这直接违反了疾控中心和你的建议。”

报道称,特朗普最近几个月曾指责福克斯新闻和华莱士对他有偏见,在华莱士主持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时,特朗普宣称,他在同时与华莱士和拜登辩论。

原标题:美卫生部长称拜登为“副总统” 福克斯主持人三次打断纠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