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发限时9折优惠抽幸运大奖 建行CCTV春晚牛年压岁金带你牛运亨通
12-07 09:00:05 来源:上游新闻

在传统文化中,春节一直都是仪式感十足的节日,吃饺子、放鞭炮、备年货、穿新衣、贴春联、压岁钱、团圆饭……正是这些细节的仪式感,构成了一个“过年”的概念,让孩子期盼过年,懂得团聚、欢乐和希望。虽然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度过新年的方式更加多种多样,但是一起看春晚,穿新衣,发压岁钱依旧是不变的习俗。

0caef697fb4af4009842203724d208a7.jpg

对于孩子来说,过年离不开的期待便是发压岁钱,而近年来这件事有了一个更具仪式感的“新方式”,那就是建行自羊年开始,通过每年一张黄金压岁钱的形式,珍藏孩子美好记忆。从2015年的喜羊羊,2019年的麦兜,到2020年的舒克贝塔,每年登上压岁金的卡通偶像都受到小朋友的广泛喜爱,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小朋友带去了快乐与祝福,传递着正能量,一年一张,陪伴他们快乐成长,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给孩子压岁钱的选择。

9832052ed3911e877265b562dc4219d9.jpg

2021辛丑牛年,中国建设银行和CCTV2021牛年春晚,联合开发“善建成长·CCTV春晚牛年压岁金”,承载了万千家长内心的期盼,传递“岁岁平安”的压岁祝福,陪伴孩子茁壮成长。

温和稳重的牛犇犇和开朗幽默的牛壮壮带给小朋友来自CCTV牛年春晚的祝福。绚丽的烟花璀璨绽放,跃动的锦鲤口含金钱,象征着富贵好运。牛壮壮手拿福字,脚踏圆形方孔钱,象征步步生金,祝福孩子们牛年好福气。牛犇犇头顶一颗温暖柔软的中国心,手拿鞭炮,为小朋友送来新年的祝福。

此外,牛年压岁金采用多种时尚工艺,好玩又有趣。采用香味油墨工艺,用手指搓一搓牛壮壮的大拇指和牛犇犇的牛鼻子,就会闻到牛奶糖的香味,让压岁充满童趣。缤纷斑斓的烟花盛景与漂浮的祥云使用镭射彩印与磁性油墨工艺,营造绚丽多彩的好年景,好似春晚的热闹景象。背面烫金线处,采用2D变图工艺,晃动时“陪你长大”字样变成“茁壮成长”字样,在细微之处隐藏父母长辈朴实而真挚的祝福与祈愿。压岁金背面倾斜,可以看到牛头状“中国牛”满版暗记,为孩子新年“哞”福气。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张压岁金都祝福满满,均配有成长祝福卡,记录对宝贝的新年祝福语。扫描包装底部二维码,还可以录制祝福视频,珍藏一份美好童年。

令人念念不忘、感到幸福的记忆,几乎都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是一些暖心的小细节,每年一次的全家福、约定日子的全家观影时刻、孩子生日时墙上身高的标记、每年能珍藏下来的一张黄金压岁钱……因为有了这些点点滴滴,孩子们就有了更多美好的记忆;也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回忆,家庭才有了更深层次的连接。一份祝福满满的压岁钱,因赋予了它特殊的仪式,将会是孩子生命中的一抹亮色,也是他们记忆里幸福的光景。据悉,“善建成长·CCTV春晚牛年压岁金”将在中国建设银行上市,并于12月8日—12月18日举办上市9折感恩回馈活动,更有十套装《幸运大礼包》可抽取幸运大奖,新朋友下单还有意外惊喜。具体抽奖规则可扫描大礼包随赠的刮刮卡二维码查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