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盒马重庆首个直采基地落成,助力渝北农产品跨入商超大门
06-28 19:4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到盛夏,甘甜爽脆的李子定是重庆人消暑必备水果。在重庆渝北,一种李子肉质爽脆、酸甜爽口备受欢迎,外形独特而被当地居民称其“歪嘴李”。

6月28日,重庆盒马鲜生首个战略合作基地落户渝北区,一直寻找主流销售平台的歪嘴李将通过盒马平台面向全市销售。盒马鲜生重庆区域总经理马克鑫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重庆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生鲜果蔬品质很高,盒马将通过买手制,帮助重庆吃货找到更多安全、好吃、优质的农产品,帮助当地农业生产基地转型升级的同时为老百姓增收,为乡村振兴助力。

QQ图片20190628194713.jpg

今年5月,盒马在上海宣布拿下500家全国农产品直采基地,通过供应链和渠道优势,为耕者谋利,为吃货谋福。秉承“像找爱人一样找基地”的初心,盒马鲜生重庆首个农产品战略直采基地落户渝北区,当地歪嘴李和蓝莓两个品种水果将以基地直采的方式进入重庆盒马门店销售。

QQ图片20190628194719.jpg

据介绍,渝北歪嘴李个大、皮薄、脆甜、多汁,咬一口满口生香,是重庆市著名果品,曾被列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但由于产量有限,歪嘴李的销售渠道多以观光旅游采摘等为主,城里人很少能吃到。“盒马买手实地走访了渝北标准化种植基地,真正做到安全、优质、好吃才会引进,更重要的是盒马与基地合作,筛选出果形大、品质佳的产品,通过新零售渠道打响品牌。”盒马重庆生鲜采销总监冯天星表示,预计7月初渝北歪嘴李就将面市,今后将逐渐推广到贵阳、成都等盒马门店,帮助其做大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