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酒后澡堂一打六!路人、劝架者和警察都挨了揍
06-28 20:44:4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日前,宿迁市沭阳县一名妇女喝完酒后跟朋友去洗澡,随后发生的事情让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名妇女进了浴室后,突然无故打人,不仅无辜路人被打,还有劝架者甚至随后赶来的民警和辅警,也都遭她辱骂、殴打。

△王某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这位打人者姓王,6月24日凌晨2点左右,王某在酒后和朋友到宿迁市沭阳县某浴室去洗澡,谁知道进去不久,王某就无故殴打了一名路人。王某的朋友见状,赶紧招呼了周边两名群众,上前将她们拉开,并对王某的行为进行劝阻。

然而,王某对此并不买账,反而将气撒在了劝架的几个人身上,对着朋友胡某和另外两名劝架的路人开始殴打、辱骂,其中一名路人被王某一脚踹倒在地。

随后,当地重庆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和另外一名辅警赶到现场,准备对王某进行传唤。可是,见到民警后,王某并没有停下自己的举动,还扇了民警一个耳光,又在辅警的身上打了几下。

最后,众人合力将王某制服。案发后,沭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介入调查,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沭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女子酒后在澡堂里一打六,路人、劝架的和民警都挨了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