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抢地盘 广场舞大妈出手了
11-28 11:49: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128101140

视界网消息,近日,在石柱县下路街道一小区广场,因为停放的车辆妨碍了跳舞,广场舞大妈们一怒之下将四辆小车轮胎的气全部放掉了。

晚上9点左右,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在现场。广场上停放的四辆车轮胎的气都被放了。 

微信图片_20181128101144

据了解,报警人是第一次将自己的车子停放在安置房小区广场,与这里的人都不熟悉,不存在与谁有仇被人报复的情况。民警和当事人都觉得奇怪了,为何只放这四辆车轮胎的气?为了解真相,民警立即调取了小区广场的监控视频。通过监控发现发现,参与放气的一共有六个人。第二天,派出所民警找到其中一名妇女曾某某,经询问了解到,原来曾某某等人长期在小区广场跳广场舞,11月20日当天因停放的小车占了跳舞的地方,在当天晚上8点左右,几人联合将广场上占了跳舞地盘停放的四辆小车轮胎气阀取了。

微信图片_20181128101147

石柱县公安局下路派出所民警刘佳佳说:“车主停车的位置是政府划好的停车位,本来就是可以停车的”。

当天,民警也对曾某某几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列举给轮胎放气的行为可能带来的各种严重后果,大妈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对这个事情有点惭愧。

广场是每个人都有权使用的公共空间,我们应该尊重他人权利,尊重公共利益,不要做这种只方便自己,给他人造成危害的事情。

原标题:为抢地盘 广场舞大妈出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